关于2017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08  浏览:

 为保证学院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道路畅通,确保新生集中报到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新生集中报到期间(99日)校园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请师生员工予以理解并配合。

一、交通管制时段

996:3017:30

二、交通管制措施

(一)除新生报到车辆之外,其余机动车辆一律从学院南大门(浦阳路)进出。

(二)新生家长机动车辆一律由西一门(03省道东复线)进入学院西路往北,往西二门出,学院西路实行单向通行,严禁逆向行驶。严格按照交通指示牌行驶。行驶路线详见示意图(附件)。

(三)出入校园的车辆,驾乘人员必须自觉遵守本通知规定,服从学院安保人员的指挥。

三、车辆停放场所  

(一)校内车辆:教职工车辆统一有序停放在教师公寓旁设定的停车泊位、行政楼地下车库和浦阳之星假日酒店地下车库。

(二)新生报到车辆:按规定停放到学院西面03省道东复线车位(约60个车位)、西北面停车场(约490个车位)或体育中心地下车库(约237个车位)。请严格按照交警指挥及交通指示牌规范停车,严禁占道。

(三)学院接送新生大巴一律停靠于学院西三门,新生步行进入西三门,如遇特殊情况,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四、其他事项

(一)禁止机动车辆进入学生公寓区域,工作车辆在不影响交通秩序的情况下,严格遵照交通指示牌行驶,并减速缓行,注意安全,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二)需在学院周边停车的车主应自觉遵守临时占道停车的有关规定,自觉维护道路顺畅及校园周边秩序。

(三)学院商店请提前备足货物,9906:30-18:00禁止送货车辆进出。各营业房不得在校内摆摊设点。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公共保障部  

              201798

上一条:关于院团委职员招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拟入围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