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届应届大学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的通知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12  浏览:

 为响应教育部、财政部等六部委联合开展“创业引领计划”助推大学生创业的号召,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经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陶朱商学院将免费为应届毕业生开展创新创业系统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学院2018届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1份,学生证复印件1份;报名表一份(报名表见附件1)。

2.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630日,名额限定300名,先报先审、报完即止。

3.报名方式

人文5105办公室,章老师(0575-87760998/18006677187)。

三、考核要求

1.面授

16次课程请假超过2次即为考核不合格,每次课程3课时,根据学员时间,每周安排2-3次课程。

2.实岗

实岗操作在金马兰创业实训平台上进行,以金马兰创业实训平台完成学时为标准。平台学时未能完成80%的,即为考核不合格,不予授发合格证书(具体的分值参数可以参考金马兰创业实训平台)。

3.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考核以专家评分为准,一个团队提交一份商业计划书。

4.考试

课程结束时统一组织考试。考试以机考形式进行,考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授发学员合格证书。

四、课程安排

授课时间初步安排在20179月(以实际通知为准),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2

五、其它事项

1.培训合格后,为学员颁发由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和绍兴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联合颁发的《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学员培训合格证》。

2.大学生通过创业实训,可以获得全面的创业和就业指导。对于大学生自主创业或是就业,都会做出权威的引导。培训合格学员纳入人才库,提供专业就业咨询和推荐就业。

                            陶朱商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7512

 

 

上一条:关于计划财务部暂停办理业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应届大学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