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团员民主教育评议和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比的通知

【来源: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23  浏览:

各分团委:

2016年,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不断前进,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热心团学工作、积极为广大团员青年和同学服务的先进典型。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促进我院团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团员民主教育评议以及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员民主教育评议

每一位团员要对照《团章》和团员标准,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团员民主教育评议表》(附件1)。各分团委要对团员民主教育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好调查、研究、指导工作,根据团员的政治态度、团员意识、学习工作表现、道德修养、文体活动等方面要求评议团员,并及时向所在党组织汇报。团员民主教育评议等级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各分团委必须召开团员民主教育评议会,在此基础上推荐各类先进候选人,并予以公示。

二、评比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1.先进团支部按参评团支部总数的10%推荐;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总人数按各团总支参评团员总数的5%推荐(其中优秀团干部控制在参评团员总数的2%以内),院、系级学生组织的各类先进,在评比过程中给予充分考虑,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2)

2.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比办法》(附件3),切实结合一年来本支部团干部和团员的工作表现和学习情况认真评比各类先进。

3.各分团委推荐的各类先进需要填写《登记表》(附件456),并附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以组织名义填写,参评先进团支部需上交《团支部工作手册》、参评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需附2016年度学习成绩单),材料不全、不规范或逾期未报的不予评比。

请各分团委于46日(周四)16:00前将各类先进《登记表》、《汇总表》(附件7)以及先进事迹材料电子版(格式要求及范式见附件8)发至邮箱:920403321@qq.com,纸质材料报送到学生公寓2号楼125室。联系人:屠老师;联系电话:877600549200054)。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

                      2017323

上一条: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体育中心休闲吧招租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