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园美化彩化设计创意方案的通知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2-21  浏览:

全院师生员工:

校园园林景观建设是学院综合办学水平的体现,也是学院个性魅力与办学特色的展示。为深入推进生态校园建设,深化文化校园建设,进一步美化彩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经研究,拟向全院广大师生征集校园绿化美化景观创意设计方案。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教职工、全体同学。

二、征集内容

校园绿化美化整体景观布局或某个区位绿化美化景观创意设计。

三、设计要求

1.以校园整体园林绿化布局为基础,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因势造景,突出植物种类多样协调,增加地被与色叶及开花植物的搭配,打造出一个植物错落有致、色彩丰富的缤纷园林景观,营造优美生态育人环境。

2.创意要弘扬学院历史传统,体现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浓厚校园文化。

3.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寓意深刻,与学院主体建筑风格及周边环境协调统一。

四、投稿要求

1.可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提交方案。要有设计图样(效果图)、设计思想等详细说明。

2.设计方案须为作者原创,一经采用,其方案的所有权归属学院,学院对采用的方案具有修改权及其他权利。

3.设计方案须注明景点名称、作者姓名、所在系(部)、班级及联系方式等。方案提交行政楼公共保障部107办公室,邮件发送395693648@qq.com。联系人:胡颖,联系电话:0575-87760045

4.截止时间:2017228日。

五、奖励办法

学院将邀请相关专业教师负责评审工作。设计方案一经采用,学院将为设计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0161221

 

上一条:关于第22期分党校培训班初级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班主任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