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政办、宣传部实习生招聘通知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30  浏览:

  因工作需要,2023年学院党政办、宣传部面向全院2020级学生公开招聘办公室行政管理实习生3名,具体有关事项如下:

  一、具体岗位

  1.会务助理岗:负责学院重要会议的会务和接待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宣传助理岗:负责学院新闻宣传相关工作,包括摄影摄像、新闻稿撰写和发布等,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行政助理岗: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包括文稿撰写、文案处理等,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中国共产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2.具备岗位所需的技能条件,能按照岗位要求及时、全职上岗;

  3.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良好的政治和文化素养、良好的心理素质;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5.具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方式及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7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在上述时间内将报名表(附件)和自荐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以及各类证明材料)发送邮件至zafujyxyyb@163.com(邮件主题为“党政办宣传部实习生招聘+岗位名称+姓名”),并将纸质版材料(复印件)送至行政楼506。

  3.党政办、宣传部初审报名材料后,通知具体选拔事项。

  四、其他

  1.待遇面议;

  2.本次招聘工作由党政办、宣传部负责解释。有关本次招聘具体问题,请咨询:

  电话:0575-87760016(李老师)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政办、宣传部实习生报名表


党政办、宣传部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 关于召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节水在身边”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