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节水在身边”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9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国家节水行动的决策部署,持续宣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不断推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中国水利协会等六部联合举办第四届“节水在身边”短视频征集活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节约水资源守护母亲河》

  二、主办单位:

  中国水利协会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 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三、参加对象

  全院师生

  四、征集主题及要求

  1.主题要求:以“节约水资源守护母亲河”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人水和谐的生态理念,呼吁大众共同守护母亲河。树立节水观念,普及节水方法,遵守公民节水行为规范,优化水资源配置,积极推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

  2.格式要求:视频格式为高清 MP4。

  3.不限体裁、不限语言,时长 3 分钟以内(超出3 分钟作品无效);支持横坚屏多种形式。

  4.制作要求:采用手机或电脑软件均可,剪辑后严禁带有任何软件的水印 LOGO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金各 3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2000 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 1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

  六、参与须知

  1.提交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要求画面清晰,时长符合活动要求;内容须积极健康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无政治、宗教问题,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2.参与个人、团队及选送单位须确保拥有所提交作品的著作权。因作品侵权或其他原因引起纠纷,由活动参与方承担。对活动产生不良影响的,活动参与方有责任积极消除影响。

  3.自作品提交之日起,主办、承办单位即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在网络及科普中国等合作平台播放、印制相关宣传品、进行内容的二次改编等。

  4.鼓励获奖单位和个人入驻科普中国平台并积极参与科普号的运营。

  5.活动组委会将通过抖音平台与获奖单位/个人取得联系,如未获奖则不另行通知。

  6.凡提交作品参加活动,即视为承认并接受以上条款

  7.主办单位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七、其他要求

  此次比赛作品提交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0日。请各位同学将作品(文件命名为: 节水在身边+作品名称+学院班级名字) 以及作品汇总表发送到指定邮箱: zjnldxjyxytw@163.com。学院将择优统一报送至活动主办方。

  附件:第四届“节水在身边”短视频征集活动作品汇总表

  联系人:章铭老师,联系电话:0575-87760054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

公共保障部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政办、宣传部实习生招聘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大学生军训教官人选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