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大学生军训教官人选的通知

【来源:学工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9  浏览:

各二级学院:

  为保障2022级、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根据相关要求,结合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大学生军训教官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选拔对象为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的退伍大学生,所需岗位为30人。

  二、选拔原则与纪律

  公开选聘、公平竞争、择优录用。参选对象须实事求是,如实填报表格,切忌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有该行为者,即取消公开选拔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所在学院。

  三、报名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责任心、使命感;

  2.学习成绩: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无不及格课程;

  3.工作观念:具有强烈的组织纪律观念、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热情高涨,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4.平时表现:谦虚谨慎,作风正派,注重个人形象素质和修为,言行举止文明礼貌,无不良记录。

  四、选拔形式

  所有选拔岗位面向红细胞国防教育宣传队的部队退伍大学生,人选实行自荐,学工部、各二级学院、体育军训部审核的方式产生。公开选拔工作按照报名、审查、公示任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

  (1)个人自荐:符合条件的自荐同学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军训教官候选人自荐表》(附件1)。

  自荐表和本人成绩单(所在学院盖章)、各类荣誉证书复印件装订成册,以上表格填写完毕后,于6月9日17:00前上交网球馆2007办公室,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2.学工部·团委、各二级学院、体育军训部审核,确定入围名单。

  3.公示任用人员名单

 

 

学工部·团委 体育军训部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节水在身边”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选派2023年国家公派人员参加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