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位以待 且等你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寒假云招聘公告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19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招聘、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学院决定举办“虚位以待 且等你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寒假云招聘。

一、时间

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2月28日
(12月19日上午9:00开启网络报名)

二、企业报名即面试操作流程

1.企业注册:已在就业网注册的企业直接选择 “单位登录”进入。未注册企业进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就业信息网”网站首页(https://jy.zjyc.edu.cn/),在网页右上角选择【单位登陆】,点击“注册”完成单位资料填报,等待学院审核通过。

2.展位预定:在网页右上侧点击“单位导航”后选择“招聘会预定”,在列表中点击【“虚位以待 且等你来”2023年寒假云招聘】,点击【展位预定】,将所有的招聘信息填写完成以后,点击提交,等待管理员审核。

3.等待审核:学院对企业预订的展位信息进行审核(1至2个工作日),审核结果通过邮件方式提醒。

4.洽谈面试:(1)审核完成后单位登陆点击【招聘会预定—>我的预定—>面试大厅】,在洽谈大厅,可查看投递者的简历、下载简历,如无候选人列表则表示暂无学生投递该单位简历;(2)在线洽谈:单位发送聊天内容在线与学生交流,洽谈次数不限;(3)面试邀约:单位对意向学生,可以直接点击【发送面试通知】填写面试内容,点击发送即可。

三、学生端具体流程

1.学生注册:进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就业信息网”网站首页(https://jy.zjyc.edu.cn/),在网页右上角选择【学生登陆】,点击“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

2.投递简历:学生可搜索、查看参展企业,找到有意向的岗位,点击“投递简历”,若用户简历完整度低于60%,需先完善简历,建议直接上传附件简历;完整度超过60%,学生可直接投递简历。学生点击https://jy.zjyc.edu.cn/largefairs/view/id/4219/domain/jyyc后,选择进入会场。

3.进入洽谈面试大厅:招聘会详情页面,学生点击“洽谈面试大厅”,若学生未登录,系统跳转至学生登录页面,按提示输入学号、登录密码,登录成功后进入“洽谈面试大厅”。

4.在线洽谈:向用人单位投递完简历后,学生方可在洽谈大厅找到该单位,点击用人单位,可直接与其在线聊天。

5.收到面试邀约:学生收到面试邀约的短信,点击短信链接,跳转至小程序面试邀约码,点击下载,用微信扫一扫进入面试邀约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成功后,请各用人单位每日上网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及时反馈求职学生应聘情况。

2.相关问题可联系以下人员: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徐老师、李老师

电话:0575-87760036

招聘技术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电话:17602102610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寒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后勤服务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