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关于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团委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30  浏览:

各分团委,院级学生组织: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实现学生干部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团学干部管理规定》,经学生干部自评、上级评议及学院考核,现将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具体结果见附件。公示期为9月30日至10月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院团委办公室(活动中心213)反映,监督电话0575-87760054,监督邮箱zjnldxjyxytw@163.com(凡来信者,请告知真实联系电话,不得借机造谣中伤)。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

                                                    20229月30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停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