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29  浏览: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迎接第73个国庆节的到来,经研究,定于2022930日举行升国旗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930日(周五)上午7:00

二、活动地点

学院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

相关学院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学指导教师,学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教师代表、学生着浅色上衣、深色裤子,全体人员佩戴院徽。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通知落实参加人员到场。全体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按指定位置就位完毕(示意图见附件),教师站在所负责学生区域前排,学生以学院为单位由志愿者专员负责进入指定位置。

联系人:章铭,联系电话:(9217187


学工部、团委

2022929

附件1:升国旗仪式站位示意图



上一条: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关于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召开线上招生宣讲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