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珍珠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

【来源:中国珍珠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23  浏览:

    中国珍珠学院是由诸暨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合作共建的产业学院。以培养珍珠产业技术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出发点,助力珍珠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推进“珍珠小镇”建设,助推诸暨珍珠产业走向时尚化、生态化、国际化。为做好2022年招生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原则,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招生模式及计划人数

招生学院

承办学院

产业班

招生对象

招生人数

中国珍珠学院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珍珠首饰设计与制作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园林学院2021级本科生

20-40人

商学院

珍珠市场营销

商学院、人文学院

2021级本科生

20-40人

生物环境学院

珍珠生态

养殖与开发

生物环境学院

2021级本科生

20-40人

    各承办学院根据珍珠学院特色产业班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学员进行课程学习、企业实习。学员在校期间(大三、大四学年)可申请珍珠学院的助学金,学员在校期间(大四学年)可申请珍珠学院的奖学金;实习期间享受珍珠学院合作企业提供的补贴。

学员在珍珠学院学习期间,不收取学费;学员毕业后,学院将根据双方意愿,推荐行业龙头企业就业。

二、报名条件

1. 具有较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品行端正,上进心强。无考试作弊记录、无违纪处分。

2. 有院级及以上获奖、参与过课题研究或公开发表论文、参加过各类科技竞赛的同学,优先录用需提供佐证材料

3. 热爱珍珠行业、相近专业学生报名优先录取。

三、录取办法

1. 承办学院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进行选拔,择优录取。

2. 承办学院将拟录取的学员名单汇总至珍珠学院办公室,经审核同意后,在网站上公布正式录取名单。

3. 录取学员于202210月进入中国珍珠学院学习。录取学员须服从承办学院的统一管理与安排。

四、招生工作进程

工作内容

923

发布招生公告

924-930

召开招生宣讲会,同时开展诸暨地方经济产业、珍珠行业发展介绍讲座沙龙

108-1024

学生报名、报名资格审核、选拔

1025-1028

珍珠学院审核、公布录取学员名单

五、报名及联系办法

    有意愿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报名表》(附件一),报名截止时间:1024日。报名表提交方式如下:

如实填写报名表,经本人签字后拍照发至相应产业班的报名联系人邮箱,纸质表交至相应的办公室。

 

 

班级

报名联系人

办公室

联系电话

邮箱

珍珠首饰设计与制作

程老师

理工1409

18067676593

1206818097@qq.com

珍珠市场营销

许老师

人文3319

13868079255

354964636@qq.com

珍珠生态养殖与开发

索老师

理工3513

18806532824

suomaorong@163.com

 

 

 

中国珍珠学院

2022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级各专业班级组建团支部、新生团组织关系接收、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人员递补体检(考核)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