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工作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7-21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据气象部门信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热带风暴级)已逐渐向我省

沿海靠近,省防指已于71916时启动防台风IV应急响应。为切实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台风的危险性,给合《浙江省学校灾害天气应对规范(试行)》要求,全面落实防台抗台工作,要把各项工作做早做细做充分,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醒,努力实现防御工作万无一失。

二、各单位要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及时向师生发布气象预警信息,正值放假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防台意识教育和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外出动态,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三、各单位要安排专人检查负责管理使用的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学生社区的门窗、水电设施、广告宣传牌及地下室等,及时排除隐患,认真落实防台风防洪各项准备工作。

四、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值守,保证人员在岗在位,及时处理好突发状况。

特此通知。


                                                                                                                             公共保障部

                                                                                                                           2021721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军训先进评比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