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级军训先进评比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7-14  浏览:

各军训营:

为表彰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级军训先进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工作的组织

以营为单位进行,各营由指导员牵头,营教导员、营长负责各类先进的评比工作。

二、先进设置(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1.各类先进集体12个;

2.优秀教官12名;

3.优秀指导员:3名;

4.先进个人:按2020级学生军训人数的20%计。

三、评比条件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指导员,优秀教官,依据军训营在军训期间的总体表现确定名单。

四、评比方法

1.先进集体,以营为单位,根据各排在军训期间的总体表现,由各营营长,指导员实施评议。

2.先进个人,以排为单位,根据学生个人在军训期间的总体表现,由各排排长,指导员实施评议。

3.优秀指导员,根据指导员在军训期间的总体表现,由政工组和宣传组实施评议。

4.优秀教官,根据教官在军训期间的总体表现,由部队参谋长和各营营长实施评议。

5.各营对推荐名单进行审核,营部领导签字后,按指标数上报军训领导小组审批。

五、评比时间和上报要求

各营由指导员牵头于7月14日上午进行评比,7月16日下午1:30前将各类先进名单报学工部(行政楼104-2),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jyxyxsgzb@163.com。

六、评比注意事项

1.先进报表统一用Word格式,样本见附件2。报表需打印,不得涂改,涂改无效。

2.先进报表需经营教导员、营长签字后方有效。



                                                                                      学工部 体育军训部

                                                                                       2021713

 

上一条:关于做好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暑假期间校园一卡通、电费充值服务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