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中国珍珠学院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15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暨阳学院中国珍珠学院课题招标工作即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推进中国珍珠学院建设工作。以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为出发点,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地合作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推进珍珠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地方经济发展方式,加强珍珠行业领域科学研究,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

二、招标范围

2021年度招标项目面向全院师生及校外社会组织和个人

三、项目指南

2021年度招标项目指南为指导性题目,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申报者根据该指南规定的方向自行设计具体研究题目。项目指南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一)珍珠小镇与珍珠学院建设研究类

1.珍珠产业发展文化战略研究

2.珍珠小镇建设咨询研究

3.珍珠学院产学研融合创新发展研究

)珍珠营销策略与模式研究类

1.珍珠产业营销策略研究

2.珍珠新零售营销模式研究

3.大数据营销在珍珠产业中应用

(三)珍珠设计与创意研究

1.珍珠首饰生产加工、设计制作技术研究

2.珍珠首饰设计研究

3.珍珠工艺公共领域中的设计与开发研究

)珍珠养殖与产品开发研究

1.珍珠康养与美容产品技术工艺开发

2.珍珠生态养殖技术开发研究

3.珍珠技术与优化处理技术研究

四、评审及立项

中国珍珠学院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申报书进行评审和择优立项,立项项目每项资助2-8万元经费重点课题共3项,每项资助8万元经费;一般课题共7项,每项资助2万元经费。资助经费分期拨付,首期经费拨付总经费的60%,余额在结题合格后拨付。

五、其他有关事项

1.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但可作为成员参加不超过两个项目。课题组成员应参与实质性工作,无特殊情况一般不允许变更课题组成员所有项目研究团队须由研究方向相关的3人以上组成(不含主持人),并有明确分工,职责清晰,经费分配、使用合理。

2.申报项目选题须符合项目指南规定的方向,可自行设计与指南方向一致的具体研究题目,应对珍珠行业领域转型升级,创新地方经济发展有助力作用。

3.所有项目研究期限为;1-2年(从正式立项之日算起),重点项目2年,一般项目1年,若延期不超过1年。延期一次仍不能完成者,学院予以撤题并追回已拨经费。

4.最终成果必须注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中国珍珠学院资助项目

、结题要求

1.重点项目结题要求,以下要求至少满足一项

1)与珍珠产业相关的核心以上论文2篇其中至少一篇为C刊或出版专著一部授权发明专利2项知识产权转化20万以上。

2)与珍珠产业相关的厅局级以上奖项1项以中国珍珠学院名义;注册珍珠相关企业年利润达到50万元以上,以第三方审计报告为准

3)与珍珠产业相关咨询研究报告(被诸暨市政府及以上政府主管部门采纳)。

2.一般项目结题要求以下要求至少满足一项

1)与珍珠产业相关核心以上论文1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知识产权转化10万以上

2)与珍珠产业相关县市级以上奖项1项以中国珍珠学院名义注册珍珠相关企业年利润达到30万元以上,以第三方审计报告为准

3)与珍珠产业相关的咨询被告研究报告1篇(被山下湖镇政府及以上采纳)

立项课题检查验收按《申报书》约定的目标任务考核考核合格方可结题。

3.珍珠学院负责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六、申报材料及受理日期

1.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纸质一式5份)同时呈交电子文档。有关表格可从学校、学院网站自行下载。

2.申报书一律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42817:00,逾期不受理。

纸质稿报送地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318

电子稿发送邮箱:yaoliweipcc@126.com

联系人:姚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5-87760727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中国珍珠学院

                                                                            2021415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2021年“五一”劳动节慰问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八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