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年就业、实习招聘会公告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28  浏览:

为响应绍兴市提出“留在绍兴”的政策号召,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我院学生与地方企业的交流平台,经学院研究并与中共诸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商,决定联合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年就业、实习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11月29日(周)下午13:30-17:00

二、招聘会地点

学院网球馆。

三、招聘对象

学院2021届毕业生和在校大三、大二学生以及诸暨籍的其它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详见附件。

四、相关事项

本次招聘会共有179家单位(见附件)参会。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好毕业生和大三大二学生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指导学生做好各项应聘准备工作。请各参展单位按照招聘会邀请函要求准时参会。

咨询电话:0575-87760036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年就业、实习招聘会招聘单位和招聘岗位及年薪汇总表



                                                                                                 学工部

                                                                                              2020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春筑梦,扶智兴农”新青年下乡项目发布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学院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节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