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校园电瓶车、摩托车骑行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26  浏览:

全体师生:

近期校内电瓶车、摩托车数量日益增多,超速超载、随意停放等现象较为突出,给师生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为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的校园环境,现对电瓶车、摩托车规范骑行通知如下:

1.安全慢行,文明骑行,严禁超速、超载、逆行、骑车玩手机等违反交通安全规定的行为。

2.骑行结束须停放在指定停放区域,杜绝乱停乱放影响公共秩序。

3.严禁无证无牌车辆进入校园,严禁大排量、高噪音的摩托车进入校园。

4.严禁私拉电线、私接电源充电等违反安全规定的行为。

5.校园内一经发现无牌无照、来历不明的电瓶车、摩托车,将扣留车辆并移交公安交警部门处理。

请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加强对师生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鼓励在校内通过步行、骑单车等绿色环保方式出行。对违反本通知者,将记录其违规信息,违规情况将报告所在二级学院或有关部门及时教育,并视违规情况作出处理。

特此通知。

 

 

                                                                                     公共保障部  学工部

                                                                                       2020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院第十二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强化责任担当,融入国家发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理论宣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