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袜艺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学员名单公示

【来源: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1  浏览: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与诸暨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产业学院,旨在整合校内外人才、科研、硬件资源,围绕诸暨“袜艺小镇”建设和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切实需求,重点培养袜艺产业应用型人才。

根据《中国大唐袜艺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经学生报名,各承办学院选拔,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审核,拟录取以下95名学生(袜艺设计班30名、袜艺营销班35名、袜业机械班30名),现将具体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1111111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国大唐袜艺学院(行政楼324办公室)反映,联系人:赵老师,联系方式:0575-87760727。

 

附件:中国大唐袜艺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学员名单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学生公寓新建工程桩机施工通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园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