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开征集院歌歌词入围公示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21  浏览:

全院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以及海内外各界人士:

 根据《关于公开征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院歌歌词的通知》,截止2020年8月27日,共收到来自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来稿89篇,经学院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官微投票,校内外专家评定,现将入围的3首院歌予以公示。

《来暨阳,梦飞扬》 --黎长亮

《从这里启航》   --张金枝

《梦起暨阳》   --鲍  方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1——10月25日。如有异议,请联系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办公室新闻宣传中心,联系人:褚老师;电话:0575-87760707;邮箱:zafujyxyyb@163.com。

 特别感谢袁志刚副院长对本次学院院歌征集活动的指导,也向关心和支持本次院歌征集活动的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020年10月21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关于开放日常谈心值班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征求2021年中文期刊订购意见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