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征求2021年中文期刊订购意见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20  浏览: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2021年度中文期刊征订工作现已开始,为进一步提高期刊征订的专业性和针对性,更好地为我院学科专业教学科研服务,现特向全院师生征询2021年中文期刊订购意见和建议。望各学院、各部门将所需而本馆缺藏的中文期刊及时予以反,并提供相关信息(如刊名、刊号),以便我们及时订购。

 各学院、各部门将所推荐的期刊信息以部门为单位填写“2021年中文期刊订购推荐表”(附件1),于20201028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到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图书馆7楼705室)或电子文档发送至64818108@qq.com

我馆2020年已订购的馆藏期刊目录及2021年发行期刊目录见附件2-4。

联系人:王秋敏

电话:87760055(9200055)

 

 

                                                                     图书馆

                                                                    20201019

附件一:2021年中文期刊订购推荐表;

附件二:2020年我馆已订购的期刊馆藏目录;

附件三:2021年期刊征订目录;

附件四:2021年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网站。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开征集院歌歌词入围公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暨阳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