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暨阳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赛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20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全体师生: 

根据教学安排,兹定于2020年10月22-23日召开暨阳学院十四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时间 

2020年10月22-23日两天,开幕式10月22日(周四)上午8:30,闭幕式10月23日(周五)下午16:30。

二、运动会地点 

田径场运动场。

三、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师生。

四、教学安排 

10月22日、23日(含晚上)全天停课。运动会是正常教学活动,运动会期间,全院师生都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未经允许,不得擅自离校。

请学院领导,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在进行开幕式和闭幕式时提前10分钟到主席台就座,要求统一着正装,佩戴院徽;运动会期间按照运动秩序册颁奖安排,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准时到田径场颁奖台给学生颁奖。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组委会

2020年10月20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征求2021年中文期刊订购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