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19  浏览:

越国故,西施故里;廿载勠力,薪火相传。2020年11月8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将迎来20周年院庆。二十年栉风沐雨我们一路成长,收获荣誉与肯定在此,我们谨向一直关心支持学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夭夭天目,灼灼暨阳。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前身为浙江林学院天目学院,2000年由浙江林学院(浙江农林大学前身)创办2011年浙江农林大学与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与浙江省诸暨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2013年9月整体从浙江省临安市迁址到诸暨市办学2014年9月正式更名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6年首批通过浙江省独立学院省级规范设置验收2018年获批列入浙江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单位2019获批列入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

今天的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弦歌不辍,矢志不移,将始终坚初心,秉持“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训,努力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我们站在新的更高的历史起点上,以昂扬的姿态,全面布局“十”发展规划朝着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不断奋进。

耕耘不辍,桃李春风。办学二十周年华诞,既是学院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学院迈向未来、再铸辉煌的新起点。本次院庆以“启天目 廿韶华 梦暨阳”为主题,突出校友、学术、文化,举办系列庆祝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给予关心支持,热切期盼历届校友聚首母,忆往昔青春岁月,筑明日暨阳宏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020年10月19

上一条:关于召开暨阳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赛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