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19  浏览:

为加强产业学院建设,现面向校内外招聘以下工作人员(劳务派遣用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人数:4名。

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具备良好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品行,无不良记录。勤恳踏实,耐心细致,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协调沟通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认真执行产业学院各项管理规定,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坚守岗位,遵守纪律,做好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素质教育、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做好与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学生管理信息沟通工作;热情服务,主动担当,强化对外联络,加强校企合作,做好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运营、实习实训组织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推进保障等;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办法

(一)报名

应聘者请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到招聘邮箱:351012137@qq.com,申请表和邮件标题均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9日-10月25日。

  1. 资格初审。应聘者相应的学历与学位证书最迟应于2020年7月1日(含)前取得,相关证明材料请发往招聘邮箱,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反馈初审结果。

    资格复审及面试。组织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材料包括应聘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应聘人员如实、完整提供证件(证明)等材料,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岗位适应性等。

    体检、考核、录用。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排名情况,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在网站公示不少于3日。公示期内无异议且体检、考察合格,按劳务派遣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含试用期),缴纳社保住房公积金。批准录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75-87760727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暨阳街道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324办公室。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1).docx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生班级团支部组建、换届和团组织关系接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