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预赛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5-22  浏览: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9年,来自全国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队(本科39293队、专科3699队)、近13万人报名参赛。

一、竞赛宗旨:

数学建模竞赛的宗旨是以竞赛的方式培养学生应用数学、计算机及相应数学软件、结合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不怕吃苦、敢于战胜困难的坚强意志;培养自律、团结协助的优秀品质;提高学生的想象力和洞察力;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自学能力和初步的科研能力,以及组织、协调、管理的能力。一次参赛,终身受益。

二、竞赛组织:

我院本次竞赛由教务部主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协办。

三、报名、参赛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5月22日——5月28日

2.参赛对象:全院学生,专业不限

3.报名方式:

以队为单位,每队3人(组员可跨系自由组合),也可个人报名后由老师协调组队,报名只需编辑信息“学号+姓名+班级+联系电话+已组队(或未组队)”发送至王同学:电话18967517963;或将报名电子文档发送至1522594260@qq.com,或直接加入QQ群:678927336报名;报名电子文档(见附件)下载地址见: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4.预赛时间:

5月29日—6月5日,设有A、B两题,参赛者可任选一题。设有奖励和证书。

四、奖项设置

1.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比例分别为10%,15%,20%。

2.根据文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素质奖励办法》,给予相应的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3.凡是获奖队均可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附件:2020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

                                          2020年5月22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人员(第1批)面试及总成绩公布
下一条:关于体育中心部分场馆面向学院师生开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