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讲好‘抗疫’故事,践行爱国情怀”线上分享活动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5-13  浏览: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们共同为抗击疫情而战斗。为记录下这段难忘时刻的点滴,讴歌无数的逆行者带给我们的感动,传播抗击疫情正能量,决定组织开展“讲好‘抗疫’故事,践行爱国情怀”线上分享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五月中旬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3日-2020年5月18日

二、活动地点:钉钉线上平台、哔哩哔哩线上平台

三、活动对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体学生

四、征集主题

1. 一线抗疫先进典型。重点针对活跃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学生党员、团员青年、医务工作者个人及团体。挖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感人事例。

2. 防控工作先进典型。主要针对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主动发现一批带头作为、主动作为的先进典型。

3. 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主要针对活跃在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的学生志愿者,突出体现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崇高核心内涵,带动更多的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投身抗疫工作。

4. 其他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抗疫防疫故事。

五、参赛要求:

1.作品文体不限,内容需展现抗击疫情的正能量,积极向上,与征集主题相关。

2.要求普通话标准,情感自然丰富。

3.每个作品分享时间为5分钟。

六、报名方式

请各二级学院充分挖掘,对先进人物和事迹进行初步筛选后,将先进典型作品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讲好‘抗疫’故事,践行爱国情怀”线上分享活动报名表》 (附件1)520日前发至指定邮箱:zjnldxjyxytw@163.com。

联系人:翁秸,联系方式:18067677785

七、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