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届“古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补充通知

【来源:学工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3-12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预通知》要求,今年起独立学院可单独申报作品,为更好的备战2020 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挖掘和培育更多优秀作品,经研究决定,补充征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届“古枫杯”创业计划大赛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介绍

2020 年“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宁波大学举办。本届大赛主体赛事包含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公益创业竞赛,竞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生。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公益创业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主体赛事在各校校赛基础上,举办省级赛事,包括大赛启动仪式、省级复赛(文本评审)、省级决赛(现场答辩)、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

二、申报条件

(一)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项目所属类别分为已创业与未创业两类;项目所属领域分 为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生物医药,化工技术和环 境科学,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材料,机械能源,文化创意 3 和服务咨询等 7 个类别。

(二)公益创业竞赛

项目要求拥有较强的公益特征(有效解决社会问题,项目收益主要用于进一步扩大项目的范围、规模或水平)、创业特征(通过商业运作的方式,运用前期的少量资源撬动外界更广大的资源来解决社会问题,并形成可自身维持的商业模式)、实践特征(团队须 实践其公益创业计划,形成可衡量的项目成果,部分或完全 实现其计划的目标成果)的项目,且参赛学生具备参赛资格 的,可申报该赛事。申报不区分具体类别。

三、报名相关事宜

2020年7月1日前正式注册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均可参赛。

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底

团队要求:本次竞赛每个项目学生团队人数不超过 10 人, 指导教师不超过 3 人

上交材料: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大赛报名表(附件1)、大赛创业计划书(附件2)、大赛项目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打包报送至电子邮箱:1848618707@qq.com。

四、培训相关事宜

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为本次大赛参赛队伍做相关培训。

五、比赛方式

各参赛个人和参赛团体向大赛组委会提交申报书及作品打印稿及电子稿,由“古枫杯”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书面评审。

院内竞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文本初评阶段: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各作品进行全面、严格和公正的评审,决定入围复赛的作品;复赛阶段:通过对文本修改和模拟答辩情况,决定入围决赛的作品,并将优秀作品报送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陈超057587760086 朱秀泽17606546935

 

 

                                                           大赛组委会

                                                         2020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度思政微课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