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招生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3-05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明电[2020]2号)精神和浙江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空中桥梁,我院定于2020年3月21日(周六)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校介绍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前身为浙江林学院天目学院,是2000年由浙江林学院(浙江农林大学前身)创办,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

学院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设置32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法、文、理、工、农、管、艺等八大学科门类。学院立足浙江,面向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6806人,成教学生479人。学院按照学科专业一体化的建设思路,做强机电装备,做大商贸服务,做特园林艺术,做精食品环境;农业工程学科、风景园林学学科是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工商管理专业是省级重点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中药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个专业是“十二五”省级新兴特色专业,园林、会计学2个专业是“十三五”省级特色专业;机械电子工程、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宪法学与行政法学3个学科是绍兴市重点学科;园林、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个专业是院级品牌专业。2020年毕业生规模为1736人。学院介绍详见http://www.zjyc.edu.cn/xygk/xyjj.htm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6日——3月20日16:00

2.招聘时间:2020年3月21日(周六)9:00—16:00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四、具体流程

1.展位预定:点击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341),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信息【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无智联账号请先注册)

2.等待审核:学校对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3.发布职位: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最多可发布10个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4.线上交流:空中双选会开场后,可在PC端或智联招聘企业版APP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五、注意事项

1.请各用人单位在3月21日9:00-16:00按时参会并和毕业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请该时间段务必安排工作人员在线值班。

2.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我校相关工作要求,共同保障本次空中双选会的运行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3.建议用人单位PC端使用谷歌浏览器,有视频面试需求的使用智联招聘企业端APP,以便拥有更好的招聘体验。

六、联系方式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联系人:孟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5)87760036

QQ咨询:1041170086

智联招聘技术联系人:程勋 18655166860

 

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届“古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外使用VPN系统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