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外使用VPN系统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3-03  浏览: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为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远程学习及教学科研相关工作,满足师生在校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需求,为全院师生开通了VPN账号,现将VPN系统使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VPN登录方式

我院师生可通过暨阳学院主页(http://www.zjyc.edu.cn/)→公共服务→VPN系统进入,登录的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工号,登录成功后即可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用户在使用完成后,点击下方“退出系统”。

二、VPN资源列表

VPN系统内链接了常用的中外文数据库二十余个,包括中文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万方数字化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三大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超星电子图书(178万册)、新东方学习库和博学易知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库等。外文资源包括常用的SCI数据库、EBSCO全文数据库和Springer电子期刊等。

三、相关事项说明

1.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加入暨阳学院读者交流群(QQ群号:366415792)进行咨询,加群时请注明学号/工号。

2.读者所有在借图书,可延期到正常开学后一周内归还,不计超期费。

3. 图书馆具体开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的总体安排,另行通知。



                                                                                 图书馆

                                                                              2020年3月3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0年国家公派赴俄乌白个人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