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2-02  浏览:

为切实加强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决定从23日起,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除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返校工作和各单位值班值守人员外,其他教职员工一般不得提前返校。

二、已居住在校内教师公寓的教职员工尽量减少外出,如确需外出,须办理出校审批手续。

三、擅自提前返校的学生,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四、校外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因特殊情况需进入校园的必须有校内业务联系单位确认。

五、允许进入校园的人员严格凭身份证或一卡通,佩戴口罩、接受测温检查并登记进出校园。

六、全封闭管理期间只开放南大门西侧通道,开放时间为:上午7:00-晚上11:00,其他出入口均关闭。

七、请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及时通知所在单位师生员工,遵守学院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切实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月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凝聚暨阳力量,战“疫”有我先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院体育场馆暂停开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