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寒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1-09  浏览: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学院寒假放假通知精神,结合我馆的实际情况,现将寒假期间图书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书馆开放安排

1.本学期开放至1月15日,1月10-1月15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

2.1月16-2月14日期间闭馆,不对外开放服务。

3.下学期2月15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2月16日起正常开馆服务。

4.图书馆网络数据库资源24小时开放。

二、相关事项说明

1.凡读者所借图书“应还书日期”在1月11-2月15日期间的,可延期到开学后一周内归还,不作超期处理;

2. 诸暨市图书馆与我院图书馆共建共享,寒假期间提供开放服务,我馆闭馆期间,师生可到图书馆1-4层学习。

3.寒假期间相关事宜请联系值班人员。

               

                                               图书馆

                                               20201月9




上一条:关于寒假公共保障及后勤服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8-2019学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