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抖动青春”抖音短视频制作大赛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9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政教育,充分利用抖音新媒体平台展示新时代大学生校园生活,决定开展学院“抖动青春”抖音短视频制作大赛,并通过评选,推送优秀作品参加绍兴市高校抖音短视频制作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阶段:12月6日—12月12日

2.作品评选阶段:12月13日—12月15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组织

主办:学工部

承办:团委、学生会

四、活动内容

1.作品要求

(1)题材要求:作品可围绕“我和我的大学校园生活”“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我和共青团的故事”等主题开展拍摄制作。

(2)内容要求:作品要体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内容坚持原创,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符合传统美德和社会公德。

(3)格式要求:参赛作品须保证画质清晰,时长控制在40秒以内,不能添加水印,文件格式统一为mp4文件。

2.作品征集及作品初审

参赛选手将报名表以及抖音短视频发送至邮箱:3399066610@qq.com,视频文件命名为“主创人员姓名+学院+专业班级”。由院团委新闻中心进行作品初审,选出优秀短视频进行最终评选。

3.作品评选

院团委新闻中心技术部将作品上传公众号(“青春暨阳”)和抖音号(“活力暨阳”)进行展示,根据线上投票和点赞数进行评选。

五、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暨阳抖音达人若干名。



                                                                                                 学工部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路灯照明升级改造安装采购项目要素征求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