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文明出行倡议书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3  浏览:

全院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规范电瓶车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创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现向全院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安全法制意识。牢记《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行车意识,增强交通法制观念,自觉遵纪守法。

二、做到文明行驶。电瓶车骑行时佩戴安全头盔;不在校园内超速、超载、超员、逆行;不在骑行中接打电话、收发信息、玩手机;行人较多时要主动避让。

三、做好规范停放。电瓶车有序停放在非机动车停放区域,不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不在交通主干道、绿化地、操场、楼宇出入口、消防通道等区域停放车辆。

四、注意充电安全。不在办公楼、教学科研实验区等公共建筑物内私自给电瓶车充电;不在充电桩以外的场所私拉电线充电。

五、杜绝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

文明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力量。遵章守纪,安全出行,文明交通,是每一位暨阳人的责任、义务和自觉追求,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



                                                                                            学院综治委

                                                                                           2019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学院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学生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温馨提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