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2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以下简称:CET4、CET6)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于12月举行,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考试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CET4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上午0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CET6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09:00-11:15。

 二、考试代码与地点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校代码:四、六级33058,三级23058;校区代码:0。

 12月14日(不含晚上)理工1号、2号楼、人文1号、2号、3号楼全部停课,所有教室均作为考试使用;12月15日上午人文2号楼所有教室作为考试使用。如有安排课程的教室请相关教师进行调课。

 三、考生要求

(一)考生请务必带好准考证(必需)、身份证或学生证(一卡通)(两证必须齐全),证件不齐者不予参加考试,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带上学生所在学院开具的证明(附本人照片)。请带好必须的考试用具(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耳机、收音机),不得带书本、纸张、手机、其他电子设备(包括智能手表、手环)等用具进入考场。

(二)准时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开考铃声响后考生不得入场(上午9:00/下午15:00),考试结束前学生禁止提前退场。

(三)考生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作答,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提前翻阅试题册,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在收答题卡(纸)时继续作答,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三级、AB级不填涂a或b卷代码的,考试中途离场的,一律按违规处理,成绩作零分。

(四)试题册、答卷纸不得带走,如有违反,以考场违纪处理。

 四、监考人员要求

(一)请两位监考人员凭监考通知单同时于考前1小时到理工3101领取试卷。领卷后直接进入考场,中途不得逗留,到达后清理考场。

(二)监考时须认真阅读《四、六级操作规程》,考试正式开始前指导学生检查答题卡和试题册条形码无误后,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正确位置。提醒学生作文题目印制在试题册背面,作答在答题卡1上,并填写试题册封底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如发现条形码没有或有多个或损坏,或学生未按要求粘贴至指定位置时,请及时与考务负责人联系处理。

(三)开考前10分钟,宣读《考场规则》(监考工作手册第二页)。

(四)请监考教师下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务规程及监考工作流程》、《CET4、6、3操作规程》、《考场规则》认真学习,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监考。

 五、领取准考证时间

 各二级学院(部)教学秘书于12月9日到教务部(行政楼205)领取准考证和教师监考单于12月13日前发放给学生和老师。

 各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如因特殊情况遗失准考证,请于12月13日上午11:00前到教务部(行政楼205)补办。

 六、听力试音安排

 12月4-5日下午14:00-16:30进行听力试音,考生可在此期间到教室试听(详见附件5准考证信息),检查收音机收音情况。电台调频FM75 兆赫,试音内容为提示语:这里是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调频FM75兆赫。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附件:1.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场安排表

       2.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务规程及监考工作流程

       3.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场规则、监考员守则

       4.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操作规程

       5.2019年下半年考生准考证信息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2019年12月2日



上一条: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学院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节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