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宣传月活动: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22  浏览:

 为鼓励我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国际化进程,工程技术学院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紧密结合学生发展需求,联合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开展“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专场活动,有关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二、活动内容

 (一)样板课

 讲课时间:11月25日 下午 13:30

 讲课地点:实验楼1307

 主讲人:

 Hamid Laga博士(副教授):哈米德·拉加于2006年在东京工业大学(日本),获得计算机视觉和计算机图形学博士学位,现任莫道克大学科学、卫生、工程与教育学院副教授。在加入莫道克大学之前,哈米德是南澳大利亚大学物候学和生物信息学研究中心(PBRC)的高级研究员和副主任(2012年2月至2016年1月),法国电信研究所副教授(2010-2012年)等。他的研究兴趣涉及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计算机图形学的各个领域,主要集中在基于图像的植物表型、三维建模、统计三维形状分析以及虚拟和增强现实。

 Mohd Fairuz Shiratuddin博士(PCP高级讲师):Mohd Fairuz Shiratuddin博士是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信息技术、数学和统计学科的高级讲师,他拥有英国诺森布里亚大学电气和电子工程学士学位、马来西亚尤塔拉大学信息技术(虚拟现实)理学硕士学位、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建筑(施工管理)理学硕士学位和环境哲学博士学位。他的主要教学和研究领域是扩展现实(XR=Virtual/Mixed/ Augmented Reality)、自然用户界面、游戏设计、开发和技术;用于实际的、真实的应用。

 (二)宣讲会

 宣讲时间:11月25日 下午 15:20

 宣讲地点:人文4110

 主讲人:赵晓丹(莫道克大学国际处中国地区负责人)


 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http://www.murdochchina.com/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参与、交流!



                                                                                    社会合作部 工程技术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视力测试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暨阳学院第八届IT科技文化节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