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0-11  浏览:

各学院:

2020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现在开始报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简介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 USA Program)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事务局根据美国政府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制定的面向全世界大学生的暑期文化交流项目。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50余年,每年约有十五万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利用暑假假期时间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短期社会实践,并利用实践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深入了解美国社会及文化。项目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管,并享有全程的医疗及意外保险。项目的实质是提供给大学生一个赴美短期非专业性实习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基础性工作,每个参加项目的学生以合法纳税人的身份在美国企业进行社会实践,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

通过此项目,学生自己不仅从英语技能、心理素质和实践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而且为未来的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实习岗位

(一)泳池巡视员(必须通过游泳技能测试):协助救生员做一些简单的工作;

(二)销售助理:接待顾客、卖快餐和小吃、回答问题、收银等;

(三)游乐园工作:卡通人物造型、活动主持人、食品销售、公共区域清洁、游乐设施维护、门票销售等;

(四)厨师助理:西餐配菜、制作糕点、协助厨师、清洁厨具、初级烹饪等;

(五)酒店客房:打扫房间、整理床铺、清洁浴室、吸尘清扫等。

三、实习收获

l 美国国务院指定项目,安全性有可靠保证;

l 美国企业的工作经验,增加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l 全英文环境中与美国同事并肩工作,锻炼良好英语口语沟通能力;

l 与世界各国的学生工作生活,锻炼跨文化沟通能力;

l 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建立良好的自信心;

l 参加美国政府指定的文化交流项目,获得良好美国签证记录;

l 带薪实习、且与美国同事及国际学生同工同酬,减轻在美期间的经济负担;

l 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可向学院申请出国(境)交流资助并获得实践学分。

四、薪资情况

平均每小时工资根据岗位所在州、企业不同,薪水不同,具体标准视企业规定为准。

平均薪资为:7-13美金/小时

五、实习时间

20206月15日2020年9月15日3个月)

六、实习地点

遍及美国50大洲,分布在旅游度假村或旅游城市。

七、实习费用

1.申请服务费:2,500元人民币(注意:如初审面试不合格则全退还,录取后因个人原因退出无法申请退还报名费。)

    2.项目费3690元美金。

    3.费用包含:申请综合评估、美国带薪实践岗位申请费、核发DS-2019 Form (申请 J-1签证必备文件)、行前辅导、培训、实习指导手册、美国社会保障卡、全程(DS-2019表起止日期内)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美国当地紧急支持服务、安排美国当地住宿、美国使馆签证前辅导、美国使馆签证预约(1次)。

    4.费用不含:中美国际段往返机票(4000-7000元)、行李费、行李超重费、中美内陆交通费、在美国期间食宿费用、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US$160)、I-901 SEVIS费(US$35)、旅游期间(DS-2019表起止日期外)保险费、旅游及其他个人费用。

八、项目流程

报名阶段

1.报名并缴纳申请服务费,参加英语测试及综合评估;

2.合格者缴纳项目费,不合格者全额退还申请服务费。

配岗及出国前准备阶段

说明:需提供的相关材料均有固定模版,请学生按照要求提供负责老师会在不同阶段发邮件提醒

1.学校出具放假证明、无犯罪证明;

2.准备英文简历、健康证明等材料,等待配岗;

3.参加面试,提交美方所需材料;

4.成功取得企业offer,准备签证所需材料;

5.参加签证辅导,前往美国驻华使馆进行签证;

6.参加行前辅导,签署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协议书、办理缓考手续,准备行李等。

在美阶段

1.抵美后立即注册SEVIS系统,申请办理社保卡;

2.每周向父母及项目负责老师取得联系,让家人和老师知晓近况;

3.认真完成实习内容,体验当地生活,感受美国文化;

4.提交在美实习感言、照片、视频。

回国阶段

1.回校报到,并完成销签及退税手续;

2.顺利完成项目将获得中外服实习证书。

九、项目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心健康;

2. 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就读大学生;

3. 具备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良好的性格;

4. 有独立自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遵守美国当地法律法规、遵守企业规定。

十、报名相关

报名方式: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出国(境)交流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zjyinternational@126.com,纸质版交至行政楼202室。

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5日(名满即止!!!)

咨询方式: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朱老师(项目导师)  

联系方式:18500378714(同微信)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黄老师

话:0575-87760099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



上一条:中国大唐袜艺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举办暨阳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