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的公告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4-01  浏览:

因工作需要,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开招聘办公室秘书岗工作人员1名(合同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年龄

专业

学历

/学位

岗位要求

备注

1

办公室秘书

1

198811日以后出生

不限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1.中共党员

2.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良好的政治和文化素养,能独立完成综合性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做事细致认真、积极主动,踏实肯干,严守保密制度;

4.有文章发表具备文字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能够积极认真做好领导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全日制硕士学历,应聘者相应的学历与学位证书最迟应于2019年715日(含)前取得;如系留学回国人员,应聘时尚未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须在2019年731日(含)前提供该项证明材料并能在201951日前到岗工作。

   2.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合同制用人,实行合同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合同制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同时享受诸暨市相关人才待遇(以诸暨市相关政策为准)。   

二、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院组织人事部等多家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管理人员应聘申请表》(附件),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姓名”)到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招聘专用邮箱:jyxyzp@126.com请应聘人员认真对待报名邮件,未按要求填写、提交的,招聘单位将视为报名未完成。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在报名表中明确所应聘的岗位,否则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专用邮箱(jyxyzp@126.com)的自动回复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时间:2019年329日-2019年416日。

(三)资格初审

由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统一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各岗位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低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取消相关岗位招聘计划资格初审结果初定于2019年417日在暨阳学院网站公布。

(四)资格复审、笔试及面试

1.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由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统一组织。资格复审材料包括应聘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应聘人员如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不全、不实或与招聘条件不符,则取消笔试、面试资格;如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笔试和面试,则视作自动放弃笔试、面试资格。资格复审、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

笔试由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统一组织,考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相关知识,考试时间根据考试内容所需作答的时间确定。依据报名情况,按照不低于招聘计划3倍的比例组织笔试。招聘岗位实际参考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3.面试

面试由组织人事部和相关部门统一组织。面试主要测试应考者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岗位适应性等。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能入围下一环节。

4.总成绩

本次招聘的岗位考试方式采用笔试和面试,应聘者总成绩按笔试成绩的40%与面试成绩的60%的比例相加总计入总成绩(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

(五)体检、考核、录用

1.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总成绩相同,复试成绩高者优先),按1:1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体检、考察对象名单。并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网进行公示

2.体检、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公示期内无异议且体检、考察合格,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含试用期)。批准录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3.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学院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纪律与监督

1.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纪委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监督电话:0575-87760016暨阳学院纪委

2.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咨询。

通讯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

咨询电话:0575-87760023   联系人:老师李老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9329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招聘启事
下一条:暨阳学院2019届绍兴市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