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和校庆文艺晚会网络直播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18  浏览: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全体师生:

2018年10月20日,浙江农林大学举行建校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和校庆文艺晚会。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组织在校师生收看,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二、时间地点

1.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2018年10月20日9:40-12:00,明珠报告厅。

2.校庆文艺晚会直播。2018年10月20日18:40-20:30,明珠报告厅。

三、收看要求

1.请按时收看视频直播,各单位除组织集中观看外,其他无法到现场的师生也可自行观看。

2.请单位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好观众和维持现场纪律。

       

附:明珠报告厅座位安排图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18日

      

上一条:学院第七届“明德•筑梦”创业文化节公告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征求2019年中文期刊订购意见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