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征求2019年中文期刊订购意见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16  浏览: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2019年度中文期刊征订工作现已开始,为进一步提高期刊征订的专业性和针对性,更好地为我院教学科研服务,现特向全院师生征询2019年中文期刊订购意见和建议。望各学院、各部门将教学科研中所需而本馆缺藏的中文期刊及时予以反映,并提供相关信息(如刊名、刊号),以便我们及时订购。

各学院、各部门将所推荐的期刊信息以部门为单位填写“2019年中文期刊订购推荐表”(附件1),于2018年10月31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到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图书馆7楼705室),电子文档发送至64818108@qq.com。

我馆2018年已订购的馆藏期刊目录及2019年发行的邮发及非邮发期刊目录见附件2-4。

联系人:王秋敏

电话:87760055(9200055)

   

                                                                                         图书馆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和校庆文艺晚会网络直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9年新西兰梅西大学寒假游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