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新西兰梅西大学寒假游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16  浏览:

各学院:

新西兰梅西大学寒假游学项目现开始接受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1.申请对象:本校在读本科生

2.项目时间: 2019年1月-2019年2月(具体时间参照校方通知)

3.项目费用(人民币):

27680元,此费用包括新西兰机场接送机费(仅限团体)、学生/教师的学生保险或旅行保险、寄宿家庭费用、学费、集体活动交通食宿以及景点门票(自费项目门票除外)。费用不含机票、中国境内交通、各地机场税和自费项目、护照办理手续费和签证手续费。

4.项目简介:

新西兰梅西大学寒假游学项目为学生提供为期四周的英语语言、金融、商业和创新的短期进修课程。在此期间,学生将有机会和当地人家庭一起生活,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包括周末前往罗托鲁瓦旅行。

5.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0日。

请于截止日期前将纸质申请材料(报名表、大学英语成绩单等)报送至社会合作部(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行政楼202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zjxl@zafu.edu.cn(主题格式:专业+姓名+新西兰梅西大学寒假游学)

联系人:宣璐

联系电话:877600999200099

 

 

                                                                                           社会合作部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征求2019年中文期刊订购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仪式暨师生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