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院歌歌词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14  浏览:

 校歌是一所学校办学理念和人文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起着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的作用。为纪念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深入挖掘学院文化内涵,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弘扬“求真敬业 经世致用”院训精神,增强师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唱响学院主旋律,更好地激发师生奋发向上的斗志与风貌,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院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以及关心学院发展的海内外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从发布之日起至2018715日。

三、征集要求

1.作品要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内容要求承载学院历史与文化底蕴,体现学院人文特色、办学理念和价值追求,弘扬“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院训精神。

2.作品要体现时代精神,反映学院师生同心协力、努力拼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3.院歌歌词篇幅不宜过长,要求立意深刻、简练凝结。

四、投稿说明

1.稿件可面投,也可以信函、网络等方式提交。

1)面投方式: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办公室(行政楼504室);

2)网络方式:电子稿件请发送至邮箱zafujyxyyb@163.com,在邮件中注明“院歌征集”;

3)信函方式:请寄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办公室,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暨阳街道浦阳路77号,邮编:311800,信封上请注明“院歌征集”。

2.投稿需附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单位、邮编等详细联系方式。

3.凡应征作品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4.应征作品须是原创作品,一经采用并支付奖金后,其著作权归学院所有。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1.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

2.本次征集为有奖征集,设录用奖和入围奖,录用奖视评审情况而定,入围奖设3名。录用奖奖金5000元;入围奖奖金各1000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老师,联系电话:0575-87760016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018614

上一条:关于2018年端午节期间后勤服务安排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端午节”期间班车运行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