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暨第五届读书节颁奖仪式

【来源:图书馆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04  浏览: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水平,531日,图书馆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了读者座谈会暨第五届读书节颁奖仪式。馆长施必青,各业务主管以及学生会、各系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图书馆的学习阅读环境、服务管理、资源建设等方面表示满意。同时,从更好满足读者的学习、阅读需求出发,就图书馆部分区域的开放时间、座位管理、阅读推广方式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施必青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感谢同学们为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并积极研究落实,欢迎读者以各种方式加强与图书馆的沟通、合作,图书馆将采取措施进一步优化馆藏结构,强化内部管理,努力为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与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后进行了第五届读书节颁奖仪式,施必青及图书馆各业务主管为阅读在身边摄影大赛、成语接龙找书大赛等系列活动中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图书馆  宣璐/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日本同志社大学藤井透教授应邀来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工程技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