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

【来源:工程技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04  浏览:

 531日下午,工程技术系在理工3402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系主任彭樟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彭樟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重点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大家要紧紧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的战略目标,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强化教书育人能力,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使学生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会上,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对指引高校教师从思想上重视日常工作,在行动中践行教师行为规范具有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

会议还对考试、招生、毕业审核、课程大纲修订等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组织完成“育人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推荐评选活动。

                            (工程技术系  张相坤)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暨第五届读书节颁奖仪式
下一条:工程技术系举办“大数据科学的挑战和机遇”专题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