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志愿服务东白湖镇 助力“五星3A”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8  浏览:

 近日,园林艺术系21名园林和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志愿者来到东白湖镇,助力东白湖镇乡村“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这是助力马剑镇之后的又一个志愿服务项目。

在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乡镇干部的带领下,志愿服务团队不惧高温,根据实践要求分成8组,分别来到东白湖镇8个乡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各小组根据乡村自然风貌和居住环境、建筑风格等,调制颜料、进行墙绘、设计整改方案等。

大学生志愿者在现场绘画过程中,路过的村民纷纷驻足观看。每当一幅作品呈现在眼前时,他们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村民们纷纷表示:“经过大学生们的‘改造升级’我们村更美了,希望给我们再多画一些”。

本次志愿服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是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利用专业知识志愿服务“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通过调研、整理、总结,为农村“文化内涵提升、景观规划设计、美丽乡村建设”等建言献策并付出实际行动。

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们表示:“在这次实践活动中,我们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也感受到了诸暨市乡村不一样的氛围……我们的目标是要通过我们的努力,把乡村建设地更加美丽、和谐、文明。”

活动得到地方媒体的全程关注和报道,并在诸暨电视台播出(诸暨新闻链接:http://wap.zjbtv.com/video/detail/4735216.html)。

                                                   (园林艺术系学生事务办公室  章陈超) 

 

 

上一条:工程技术系举办“大数据科学的挑战和机遇”专题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赴阮市助力乡村“五星达标,3A争创”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