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赴阮市助力乡村“五星达标,3A争创”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8  浏览:

 近日,会计学、会计学实验班第一、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及团学宣传部成员前往阮市镇阮家埠村开展“五星达标,3A争创”党建元素上墙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以“党建、富裕、美丽、和谐、文明”五颗星为主题,通过点、线、面相结合,在村文化墙上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墙绘和景观小品。成员先后绘制出红船精神、中国梦和大好中国为题材等大型墙画,将爱国、爱党情怀与自然景观相结合,宣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同时,获得当地村民的赞扬。

本次活动同学们将党建文化从无形变成了有形,增强了对普通群众的渗透力、影响力和带动力,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文化建设氛围,提升了群众的文化品位,提高了居民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后经管系将继续与地方做好交流服务,积极开展各形式的党建宣传工作,助力做好、做实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服务地方,展现暨阳学子新风貌。

                  (经济管理系  赵翔/文 陈灵洁/图)

上一条:我院学生志愿服务东白湖镇 助力“五星3A”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朋辈团体心理互助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