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苏梅大学园林建筑设计专题讲座举行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8  浏览:

 近日,乌克兰苏梅大学罗曼.亚罗查克,为园林艺术系的师生们做了关于“园林建筑设计”的专题讲座。

罗曼.亚罗查克是苏梅国立农业大学农业科学候选人,农学与农业科技系部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农业经济学、农学、公园与场合设计等。  

罗曼.亚罗查克副教授以欧洲园林设计的特点入手,从设计理念、植物配置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北欧的园林设计,进一步为广大师生介绍了乌克兰苏梅大学的植物培养以及相关的科研成果。同时对乌克兰苏梅大学校园和暨阳学院校园内的植物进行了对比分析,并和学生分享他在中国见到各式园林的感受。

讲座结束后,罗曼.亚罗查克副教授与广大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将会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起到巨大的指导作用。也有不少教师表示,本次海外专家讲座跨越了语言障碍,为大家提供了一场原汁原味的跨文化交流之旅。

                         (园林艺术系  朱郁白)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朋辈团体心理互助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