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社团嘉年华活动举行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2  浏览:

 519-20日,学院“彩社少年欣 共筑农林梦”社团嘉年华活动在天目湖边小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管理中心承办,全院48个社团及10余个联谊商家参与,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及乌克兰交流生的驻足观看和参与体验。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共分为社团“快闪”、“社团秀+SAY NO”和“悦跑+校园吉尼斯”三大模块。由05crew街舞社和奇迹魔术社倾情打造的快闪活动,带来了潇洒与魔幻的极致体验,在动感的音乐下,青春的活力舞姿,高超的魔术技巧,赢得了现场师生的掌声与赞美。在“社团秀+艺术团秀+SAY NO”活动中,大学生玉玄鸟艺术团、05crew街舞社、奇迹魔术社、飞乐吉他社积极参与、倾情表演,奉献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体验。在对毒品“SAY NO”的环节,知识问答、横幅签名环节让观者感受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在同学们的心里播下反毒品反邪教的种子,用青春的正能量驱散成长路上阴霾。“悦跑+校园吉尼斯”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活力、热情奔放的一面。沥沥雨丝下,暨阳学子兴致勃勃地进行着一个又一个吉尼斯活动,白纸画笔间的默契,指压板上的坚持,在一次次挑战中,展现着自身能力的无限可能,进一步发现自我、突破自我。

活动现场,乌克兰交流生受气氛所感染,主动为学院师生上演了精彩的乌克兰民歌民舞,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体验,现场观众掌声频频、连连叫好,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彩社少年欣共筑农林梦”社团嘉年华活动,是学院社团管理中心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各学生社团风采所举办的大型文化娱乐活动,旨在宣扬暨阳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文化,展现暨阳学子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学院团委将加强对社团“一团一品”建设的指导,拓展活动平台,整合相关资源,丰富活动内涵,进一步突显学院社团活动的文化引领功能。

                            (学工部、团委  屠蒋威/文 大学生摄影协会/图)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浙江省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请辅导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