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浙江省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请辅导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2  浏览:

 518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浙江省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请辅导会,邀请了浙江农林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成军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张月莉教授、祖建新副教授和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杨玉龙副教授担任专家组进行现场辅导。辅导会由经济管理系主任程博主持,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陆施予等6位教师在会上作了基金项目申请汇报。四位专家依次针对项目具体内容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并就申报书存在的不足提出中肯建议。

基金项目申报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根据专家的的意见建议作认真修改,以期更好开展申报工作。

                  (经济管理系财会教研室  冯天楚)

上一条:学院社团嘉年华活动举行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插花花艺培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