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插花花艺培训活动

【来源:工会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1  浏览:

 为了陶冶教工情操,提升生活品质,为女教职工搭建一个与花共舞、与花为伴的交流平台,516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茶花花艺培训活动,30余名女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活动邀请了学院实验中心马丹丹老师进行现场花艺插花制作及讲解,精心准备了百合、玫瑰、康乃馨、满天星、散尾葵、鱼尾叶等花材。马老师凭借丰富的插花经验,从插花工具开始,介绍了花材、叶材的修剪处理,详细地讲解了插花主题、基本造型、色彩搭配、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步骤,精心指导女教职工们学做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女教职工们对插花艺术兴趣盎然,运用所学知识,经过巧妙的创意和组合,制作出一束束生机盎然、疏密有致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花美人美,不仅是花的海洋,更是欢乐的海洋。

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插花学习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绚烂的花艺创作中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花卉的知识,也提高了审美力和鉴赏力,并表示要把这种对美的感知、美的体验融入生活工作之中。

                             (工会  岳慧)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浙江省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请辅导会
下一条:园林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