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1  浏览:

 517日下午,园林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佩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今后如何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如何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稳步推动新时代我系党建和思政工作、综合管理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明确要求。

学习会上,广大教职工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其丰富的思想内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奋斗方向与发展路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大家一定要结合园林艺术系和各自实际,紧紧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的战略目标,自觉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书育人能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特色园艺”稳步推进贡献各自的力量!

据悉,接下来,园林艺术系还将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党(团)日活动、研讨会等形式和校园文化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掀学习、贯彻新高潮。

会议还对园林艺术系近期的2018届毕业生工作、师生安全稳定、科研申报等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

                           (园林艺术系党总支)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插花花艺培训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数字信息资源利用”培训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