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生创业团队项目考核及申报评审会

【来源: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4-17  浏览:

412日下午,由社会合作与创业部主办的学院师生创业团队项目考核及申报评审会在陶朱商学院举行,评审会邀请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领域的创业导师担任评委,4支初创团队和9支入驻团队参加考核和申报评审。社会合作与创业部主任陈航峰主持评审会。

评审会以听取汇报、查看申报材料及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来自文化创业、旅游开发、产品设计、中医药等领域的初创团队分别进行了汇报。各初创团队分别就自身项目的团队成员构成、技术特点、商业模式、市场盈利(预计)规模、优劣势分析等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同时就创业导师及评委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各专家在汇报基础上就项目运行的相关细节与团队成员进行探讨,对团队项目存在的问题、经营的模式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根据评审结果进行现场打分。

据悉,本次评审的入围团队将在签约之后正式入驻学院师生创业基地,同时,也将根据考核情况,结合实际确定入驻团队的去留,保障校内资源的有效利用。今后,社会合作与创业部将积极发挥开展创业管理与服务的职能,联合陶朱商学院这一创新创业与社会服务平台,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支持、引导师生创业,努力打造良好的校园创业环境,营造浓厚的校园创业氛围。

                          (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陈稼瑜)

上一条:防范金融风险校园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文系开展“携手共进新时代,同心共创新辉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