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开展“携手共进新时代,同心共创新辉煌”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4-17  浏览: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性、先进性,近日,人文系开展了以携手共进新时代,同心共创新辉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向青年团员宣传党的精神,鼓励置身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团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各团支部纷纷组织两会视频学习观看,并在现场进行各自感想的分享与交流,在沟通互动中提升了成员们对自己、社会、国家的进一步认识,极大的提高了自身社会责任感。同时各团支部组织了支部成员书写自己对于两会精神的理解与领悟,并在班级内分享阅读,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了成员们对两会精神的认识,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社会责任,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积极响应,表示活动加深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虽然感觉到自己身上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但是有信心和决心在不远的将来接过改革大业的接力棒,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举行,不仅激发了人文系广大团员青年爱国热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更好落实了品味成长、品学生涯、品质生活的三品思政育人体系,而且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有更深层次的精神动力,在将来的社会工作中,也能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去将把此次团日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悟带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响应时代的号召!

                    (人文系分团委  宣王威 胡智麟)

上一条:学院召开师生创业团队项目考核及申报评审会
下一条:陶朱商学院积极做好普通话测试服务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